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0:48:47

  导读: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姜Gary参加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曝昔日情史,女友朴贞雅遭扒。姜Gary在韩国地位如何呢?相当于中国的谁?

姜gary女友1.jpg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2001年作为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成员揭橥专辑《Discovery》出道。2002年3月出演由韩国SBS日本N-TV奇特建筑的“last stage”女副角,4月担负MTV Live wow的重要MC,Jewelry组合队长。2003年农林部花宣传小使,2004年入选奥运韩国助势团团长。

     2006年8月25日揭橥小我的首张solo专辑《Vol.1-Yeah》,担负阿里郎助势团宣传小使,小韩足球协会宣传小使。2007年韩外洋语,评估院的英语威力验证检验宣传小使。2010年1月来到jewelry团队。 担负海内救护启示机构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宣传小使。2011年揭橥小我单曲《star empire》。2013年参演《来自星星的你》。听说朴贞雅是gary惟一黑暗供认过的女友,然则有听说说5年前他们二曾分手了,而今的gary是独身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