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和陈柏霖是演戏 传已和gary公开恋情【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8 20:02:43

  导语:《我们相爱吧》宋智孝与陈柏霖被赞完美情侣,高颜值的组合获得不少CP粉,但是跑男粉丝都知道,宋智孝和gary是真假难辨的周一情侣,还有网友拍到2人私下亲密的一幕,怀疑2人早已私下公开恋情。

  自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以来,便一直受到各国观众的追捧。其中成员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随着节目的热播,这对情侣档也逐渐受到外界关注,近年来“在一起”的呼声更是持续不下。甚至还有不少粉丝细心的扒出两人在节目中的“小粉红”,以力证两人有爱证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