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0:48:47

  导读: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姜Gary参加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曝昔日情史,女友朴贞雅遭扒。姜Gary在韩国地位如何呢?相当于中国的谁?

 

  360截图20160301134505156.jpg

姜Gary示爱宋智孝叫老婆 女友朴正雅在韩国地位曝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几年来收获大批粉丝,其中,“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还几度传出绯闻。

  近期两位成员分别抽签一起前往济州岛完成任务,Gary笑说:“给我们自拍杆就行了,何必这么多工作人员跟着,有点不方便哪!”登机后,他兴奋表示,“(心情)好激动”,宋智孝则准备休息一下。见此情景,Gary调皮向对方说:“老婆晚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