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08:48:27

  导读:关晓彤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情侣,二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张艺兴女友是关晓彤吗?此前,张艺兴表示自己恋爱过,网上也爆出了张艺兴女友的消息。

360截图20160715085410619.jpg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张艺兴被师父要求与志玲姐姐演吻戏时,害羞到“伸不了舌”的画面记忆犹新,不过在片场正经演起感情戏的张艺兴则十分认真,透露自己是慢热型,所以会主动找机会与对手演员熟络:“我比较怕两个人还不熟就演感情戏,所以在节目里师父突然让我吻志玲姐姐,我就慌了。”而被问到与关晓彤演感情戏时,爱害羞的他是否会尴尬,张艺兴先是调皮的称关晓彤为“老戏骨”,随后坦言认真拍起戏来不会尴尬:“关晓彤前辈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演戏经验很丰富,而且其实这部戏里都是我在追她,她一直不怎么喜欢我,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感情戏,都还是在懵懂喜欢的那种感觉里。”

    张艺兴和关晓彤赶拍雨中谈情的戏码,两个人显然已非常熟络,开机前就腻在一起有说有笑。一场雨戏中,中性打扮的关晓彤,任由张艺兴帮她卖力挡雨。只见俩人相拥着,一路狂奔到电话亭躲雨,在密闭空间中鼻息相闻,四目相对之下,一对璧人更双双脸红耳热起来,张艺兴赶忙扭头向窗外助理喊话,缓解尴尬。男才女貌的俩人颇有点假戏成真的fee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