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08:48:27

  导读:关晓彤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情侣,二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张艺兴女友是关晓彤吗?此前,张艺兴表示自己恋爱过,网上也爆出了张艺兴女友的消息。

360截图20160715085441692.jpg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好先生关晓彤被张艺兴追是怎么回事,还有关晓彤与张艺兴竟然传出了恋情,虽然时间是在2月份左右,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是怎么回事吧。忠犬跟班男友张艺兴上线追关晓彤,在最新剧集中,张艺兴便缠着关晓彤。

    这次在《好先生》中,关晓彤将受到张艺兴 特别出演的“小蔡”的追求。她表示两人之间不会有吻戏,“剧中张艺兴哥哥的戏份还挺多,和两位男神搭戏会担心被粉丝围攻,羡慕嫉妒可以,但请大家千万不要恨我。”虽然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从小就是个小明星,但她也会追星,“像欧美的话,我喜欢比伯;韩国的话,我比较喜欢全智贤 以及BIGBANG;中国的我喜欢李易峰 。我是一个特别(爱)追星的人。这种追,只是作为粉丝默默地关注,并没有很疯狂的‘邪念’,哈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