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08:48:27

  导读:关晓彤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情侣,二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张艺兴女友是关晓彤吗?此前,张艺兴表示自己恋爱过,网上也爆出了张艺兴女友的消息。

360截图20160715085354487.jpg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网络上一直有关于exo组合的成员张艺兴女朋友是谁的消息,尤其李琪琪的自我承认更是被网友挖了出来。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不少爆料的人都相信张艺兴和李琪琪曾公用一个博客。有几篇日志是张艺兴写的,剩下的是女方写的。目前该博客已被删除,网上还是流传了几篇被网友保存下来的日志,至于真假倒是有待考究。

    琪琪的微博已经曝光。微博名“是李琪琪”,而她的微博签名曾写道:只是女人的幻想……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我现在过得很好~!请勿关注。微博所在地则填了美国。这一签名很难不让人以为她意有所指,在和张艺兴隔空喊话:啊,这么优秀的张艺兴啊,虽然你曾是我的爱,但我们活在现实中,为了你的前途,我们只能分开!这么优秀的你,就如同女人幻想中的白马王子,只从在于童话里。不要为我忧伤,不要对我惦念,虽然我无法跟你在一起,但是我能照顾好自己,我们就这样只存在于对方的记忆中吧!再见啦,爱,啊……小说中,一个为了爱人委屈离开,只能默默想念一下对方,外人看来如此独立自立,其实是一个很有故事,很惹人心疼的的女主形象,就这么被竖立在人们面前。告诉大家,看,现实中也有一朵如此娇艳这样的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