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艺兴关晓彤拍戏暧昧不断 揭两人在一起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5:50:28

  “小绵羊”张艺兴与“国民闺女”关晓彤拍戏,两人暧昧不断完全流露出一种假戏真做的感觉,让人十分好奇!两人开机前就腻在一起有说有笑,恰逢下雨,一休息张艺兴就忙着帮关晓彤挡雨,绝对是贴心的护花使者。难道两人在一起是真的吗?

1.jpg

【图】张艺兴关晓彤拍戏暧昧不断  揭两人在一起是真的吗

  日前,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好先生》的张艺兴和关晓彤正式拍起了感情戏,张艺兴送花挽手,俩人甜甜蜜蜜,刚几天网上就传出了“假戏真做”的传闻。当日拍摄的内容完全是甜蜜情侣感情戏,关晓彤拿着玫瑰挽着张艺兴的手“荡马路”,然后俩人还穿着黑色情侣鞋在长凳上甜言蜜语,然后男的颜值高,女的花容美,总之偶像剧样板戏的姿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