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神秘女友曝光 和关晓彤恋情恐是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1:09:03

  导读:近日随着好先生电视剧的热播,张艺兴和关晓彤在剧中的出演也是颇受观众好评,疑是两人在现实中也有恋情。不过日前张艺兴神秘被曝光,据了解与该女子已相恋多年了。

张艺兴神秘女友曝光 和关晓彤恋情恐是炒作

    新浪娱乐讯 张艺兴身为exo中国籍的成员,一直颇受粉丝关注。昨天回到家乡湖南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引人关注,其实张艺兴湖南台渊源颇深,曾在2005年获得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的总决赛季军。

    这次不但是回家也是到自己起航的地方。而且在节目中张艺兴大曝自己的感情史,不但大方承认自己谈过恋爱,甚至自曝跟女友分手是因为异地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