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08:48:27

  导读:关晓彤张艺兴在《好先生》中饰演情侣,二人也因此传出绯闻,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张艺兴女友是关晓彤吗?此前,张艺兴表示自己恋爱过,网上也爆出了张艺兴女友的消息。

360截图20160715075754567.jpg

关晓彤张艺兴恋情是真的吗 男方女友或另有其人

    李琪琪被曝光后,也经常在微博上感慨“我好痛苦,我舍不得他,我好想念他”之类的话语,同时表示被张艺兴粉丝们影响很痛苦,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李琪琪不停的被粉丝质疑之后,她曾给一名记者发了一条短信,表示她写的那一封承认是张艺兴女朋友的信是被人不断恶意搜出来的。没有想到这一封信后来对她的生活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于是她本人把自己的微薄全部删除干净,也在微薄个性签名说到:不要再关注她!

    不少粉丝质疑李琪琪的真实性。大家提出了几点:1,李琪琪是自己承认的,真为了张艺兴的前途着想,当初分手了,如今为什么要在他出名后又承认?2,张艺兴上了高中就去了韩国,哪有4到6年的时间谈恋爱?从小学就开始的早恋持续那么久还真不容易啊。3,自己承认了之后又说被打扰很困扰,为什么还要再微博上说想他?为什么微博名依旧赤裸裸的告诉大家她就是李琪琪?粉丝提出疑问后,几次改掉微博名之后没多有还会改回来。4,曾经爆料的两人共有博客日志,绝对没有截图,所有流传的日志全都是手打的,说服力太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