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好先生》首播孙红雷成米其林三星大厨 “菜鸟”张艺兴恋上关晓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4:40:48

  导读:由孙红雷张艺兴及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将于5月播出。剧中孙红雷饰演一名米其林三星大厨,而张艺兴饰演的小学厨被关晓彤迷的神魂颠倒。

好先生2.jpg

孙红雷《好先生》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9日 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2016年3月1日,《好先生》曝定档片花,该剧2016年5月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陆远身上纠结、跳脱、神经质等都市人身上常见的时代特质都被孙红雷揣摩得十分精到——海报中的他,身居浮华而不乱,表情似笑又似有着深沉的一面,人物形象的矛盾层次呼之欲出。

    海报中的众人造型也颇为引人注目——孙红雷一身修身黑色西装端坐正中为自己点赞;他身后的五位主演则表情各有所思,纷纷伸出手臂或为孙红雷点赞,或倒竖拇指为其喝倒彩,江疏影、车晓香鬓云鬟在侧,态度却是对比明显,江疏影爽朗大笑竖起拇指,车晓则略带遗憾的不肯点赞。剧中孙红雷的情敌王耀庆更倾向于红颜车晓,一起拇指冲下不认同这个好先生。张艺兴关晓彤则乖巧地站在一边为大厨捧场,画面乍看生动诙谐,细品却引人好奇这其中究竟有怎样宗错交织的人物关系。

    该海报造型意在突出“陆远”这位“好先生”行走在“黑”、“白”之间的灰色多面性,充满悬念感和戏剧张力,让人不禁对孙红雷“好先生”的人物设定产生各种各样的揣测。为了配合《好先生》剧情,整张海报看上去高品位又够有个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