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王昱珩离婚了吗 个人资料遭扒揭其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2:05:33

  最强大脑王昱珩协助警方破获肇事逃逸案上热搜,王昱珩个人资料也遭扒,王昱自曝自己独自带着女儿,王昱珩离婚了吗也因人猜测,王昱珩老婆又究竟是谁呢?有网友曝光了王昱珩与老婆的照片,二人是否离婚也备受猜疑。

3.jpg

最强大脑王昱珩离婚了吗 个人资料遭扒揭其老婆是谁

    对于离婚这个猜测,小编也的赞同的,王昱珩并不像一个有家室的人的生活方式,不管去哪儿都是只有他和孩子,没有家庭。不过由于王昱珩从未提过,关于他是否离婚这一点,我们也只是猜测。

    王(wáng)昱(yù)珩(héng),男,1981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清华大学。《最强大脑第二季》选手  。
2015年3月13日,《最强大脑第二季》中日PK赛中,第二轮扇面识别比赛中,王昱珩放弃观察,在第一轮中国队0:1落后的情况下,战胜原口证帮中国队扳回1分;2016年1月8日,《最强大脑第三季》“队长争夺战”中获胜,当上中国队队长。

    姓名:王昱珩

    年龄:35岁

    高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附中

    国籍:中国

    性别:男

    家庭成员: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