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美人鱼床戏性感诱人 张雨绮离婚了吗老公王全安是谁

来源: 腾讯 2016-02-14 14:18:04

  “星女郎”张雨绮给力出演星爷执导的《美人鱼》,片中张雨绮床戏性感诱人,网友直呼受不了,太香艳!而网友更好奇的是张雨绮离婚了吗?她的老公王全安究竟是谁?王全安嫖娼后,张雨绮有没有婚内出轨?

0.jpg

张雨绮美人鱼床戏性感诱人  张雨绮离婚了吗老公王全安是谁

  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便一路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48小时突破6亿票房,三天共斩获7.5亿。时间疾驶,情怀无终,张雨绮再度合作周星驰,首演狠辣反派,全程黑衣裹身,美艳性感之外更显攻气十足,引发无数女影迷拜倒:“我弯了。”


  张雨绮又攻又美的反派演绎,不仅恨不起来反而吸粉无数,甚至掰弯无数女影迷:“我被张雨绮掰弯了!爱的要死!睡衣play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承认自己的取向了。”“作为一个女生,我感受到了张雨绮开飞机时深深的男友力。”“张雨绮太帅了,老公你煲的这碗鱼汤我喝了!”据悉,张雨绮在《美人鱼》中饰演邓超“浑身是宝”的富家女友,身材火辣一掷千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