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新戏逼真拍抢劫引来真警察 为什么穿我错了T恤和马伊琍离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20:46:39

  日前,由文章执导的新戏在紧张的开拍中,而对于演技的逼真程度让网友都惊讶!有报道称文章新戏在拍抢劫戏份时引来真警察前来问话,对此导演文章出面解释才得以收场,而前不久文章现身机场对为什么穿我错了T恤,网友疑还是跟之前出轨姚迪的事有关,揭文章和马伊琍真的离婚了吗?

2345截图20151204205036.jpg

   12月4日消息,近日,文章首执导筒拍摄的新片《陆垚知马莉》正在上海热拍,日前某晚,文章在上海街头拍摄,当晚的戏份是路人哄抢超市门口的货物,由于摄影机摆放在街边角落处,路人以为是真实发生抢劫事件,竟让警察现身前来询问,文章及时出面解释,才让这一场尴尬收场。

  文章穿我错了T恤,牵着女儿出游。据11月24日消息,近日,文章与女儿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当天文章身穿印有“我错了”字样的T恤来到机场,一路上紧牵女儿文爱马,不时与女儿低头交谈,父爱满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