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顾长卫离婚了吗?顾长卫劈腿张静初车震门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3:53:10

  陈柏霖热吻蒋雯丽引热议,蒋雯丽离婚了吗?蒋雯丽和顾长卫离婚内幕曝光,是蒋雯丽出轨在先还是顾长卫劈腿张静初在先?顾长卫车震门又是咋回事?《孔雀》获奖张静初走红后,和顾长卫的绯闻也一度甚嚣尘上,顾长卫张静初是否真有车震门事件?

    蒋雯丽顾长卫离婚了吗?2014年12月16日讯,相差16岁的演员蒋雯丽与导演顾长卫已经在北京某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蒋雯丽所属经纪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一位员工透露,蒋雯丽与老公顾长卫离婚的消息公司内部是无人不知,但出于某些原因不方便对外公布。
    当蒋雯丽和顾长卫关系渐渐生疏之时,二人相互坦白了对方的真实感情,并且协议在适当的时机办理离婚手续,从而才有了今天的协议离婚的结果。据了解,离婚后,两个孩子的归属问题还在继续协商中。儿子”和和”和女儿”美美”暂时交给父亲顾长卫照顾。20年的感情就此情断,着实令人惋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