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王昱珩离婚了吗 个人资料遭扒揭其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2:05:33

  最强大脑王昱珩协助警方破获肇事逃逸案上热搜,王昱珩个人资料也遭扒,王昱自曝自己独自带着女儿,王昱珩离婚了吗也因人猜测,王昱珩老婆又究竟是谁呢?有网友曝光了王昱珩与老婆的照片,二人是否离婚也备受猜疑。

2.jpg

王昱珩与女儿

    一次带女儿游玩时,两人走散,王昱珩的眼里却模模糊糊看不清女儿跑远的身影,担心寻她不见,父亲和女儿拉钩约定,女儿和父亲出门穿鲜艳的衣服,两人走散时在原地等待。

    “时间都去哪儿了,爸爸还没看清你眼睛就花了……”当舞台上放出这首歌的时候,楼主的眼泪就止不住了!这个曾经随性自由生活的父亲,担心哪一天醒来,就看不见这个世界的美好,看不见女儿的笑颜了!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王昱珩也提到了一点,那就是“独自抚养女儿”难道王昱珩和他老婆离婚了?

    王昱珩在网友们看来是一个公认的晒女儿狂魔,走哪儿晒哪,还爱晒猫,晒自己的鹦鹉,就是这么一个爱晒的人,却对自己的感情只字不提,难免引人好奇,所以关于他受过伤害,已经离婚的消息也已经传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