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9:10:17

  近日, 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事件起因是,3月4号下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张国立呼吁加强网剧审批,谁知后面张国立立刻申辩还没发言。张国立为什么会被发言,二婚的他为何与前妻离婚与现任不生孩子?

QQ截图20140308190851.jpg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莫非是央视闹了乌龙?许多网友又纷纷倒向张国立,转过头指责谩骂央视作假。这时候,《环球时报》也站了出来,称己方在会场上找到了张国立,张国立写纸条重申了自己的态度:“我没有发言呢!昨天是其他委员提出提案,我说广电总局对此召开了会,今后要和电视剧一样审查了,没说别的。”纸条如下:
  
  【第二次反转】
  
  正当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时候,央视新闻终于按捺不住了。3月5日20点左右,央视新闻官微又发布了一段微博,称张国立是在“3月4日上午11点,北京会议中心,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文化艺术界别的26组分组讨论会上”发言,并配上了一段会议视频。
  
  可央视新闻万万没想到,正是因为这段视频,将该事件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因为,央视新闻这段所谓的“视频”是由一段录音和一段视频拼接而成——
  
  在前半段的“录音”里,张国立说,去年12月广电总局开了一个会,对网络剧以后要立项、报批、制作、审看;而后半段的“视频”里,张国立表示:“以后就是得一样,就是先报批,报批完了以后制作,制作完了以后审查,审查完了以后上线,没有再说你自己想拍什么拍什么,拍完你就往上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