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9:10:17

  近日, 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事件起因是,3月4号下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张国立呼吁加强网剧审批,谁知后面张国立立刻申辩还没发言。张国立为什么会被发言,二婚的他为何与前妻离婚与现任不生孩子?

u=606726865,1209478129&fm=11&gp=0.jpg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每年“两会”开幕,政协文艺届别小组会议总会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这不,头两天张国立被曝两会建言网剧审查,竟与央视新闻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争论,强势攻占了大家的朋友圈。短短48小时内,该事件的发展竟然出现了六次转折。
  
  直至今天(3月6日)下午16时,央视新闻第二次在官微发布“全程实录、一镜到底”的张国立谈话视频,才力排众议。而张国立也于下午发表微博轻松调侃“文艺界又出一个大坏蛋”,并接受了《新京报》的专访,正面解释自己并非“视网络剧如大敌”。就此,也算是为该事件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张国立究竟有没有在两会发言呢?央视新闻的视频是真是假?在进行全面解析之前,先为广大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科普一下事件始末。
  
  【起因】
  
  3月4号下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回想近期很多热门的网络剧,诸如《太子妃升职记》、《上瘾》等都陆续遭到下架和停播,满心愤懑的网友们顺手就把张国立当成了“箭靶子”,有人还直接给张国立扣上了“文艺界又出了一个大坏蛋”的帽子。
  
  【第一次反转】
  
  也许是受不了舆论攻击,张国立于5日下午转发了这条微博,还回复一句话:“央视新闻的记者朋友,我还没有在会上发言呢呀!”而后这条微博被删除。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