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文章自爆抑郁夜店狂欢打脸 马伊琍发声维护

来源: 2016-01-11 10:23:23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晒图称在横店遇见文章与一女性在KTV唱歌,行为动作亲密,让人遐想连篇。

  前段时间,文章曾经自爆抑郁,感谢老婆马伊琍对自己的不离不弃,并在活动中几次落泪。近日,被拍到与女性友人唱K动作亲密,妥妥的打脸。

  

107099~1.JPG

 

  照片中两人手挽手,看起来感情很深,据文章后来解释称这是自己13年的大学同学,马伊琍也为此发微博澄清称自己是生病才没去,早知道就去了也不会误会。对此解释,不少网友表示“你生病他都不陪你吗?”

  

107099~2.JPG

 

  针对自己老婆生病第二天还要开工,文章还心情颇好的跟别人暧昧,这让粉丝非常不满,改过自新的好男人形象更是一塌糊涂。

  

B7E545~1.JPG

 

  自从两人“周一见”感情破裂之后,媒体对两人的感情走向就颇为关注。文章的好男人形象一去不复返,马伊琍更是被拍到憔悴素颜与友人在外吃饭。

  

107099~3.JPG

 

  早前,马伊琍、朱亚文在《北上广》里的激情戏引发网友热议,马伊琍被调侃是报复曾经出轨的文章。但近来,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一组大尺度激情戏剧照也被曝光,不少网友觉得其夸张程度比起妻子马伊琍有过之而无不及!

  

107099~4.JPG

 

  在文章新剧激情戏面前,马伊琍朱亚文那些床戏简直就是小儿科,重返电视剧圈的文章再次像一匹不受控的野马,扑向同剧女演员怀中,网友担心文章可能会像上次出轨姚笛一样经不起诱惑,历史重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