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9:10:17

  近日, 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事件起因是,3月4号下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张国立呼吁加强网剧审批,谁知后面张国立立刻申辩还没发言。张国立为什么会被发言,二婚的他为何与前妻离婚与现任不生孩子?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对于著名演员张国立,我们都非常熟悉,其在荧屏上所塑造的人物形象很多人也非常喜欢。但是,张国立的孩子张默却一直不让张国立省心,其近年来的负面新闻也是屡次撞入公众的视线。有人说,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张国立离婚所造成的,而张国立自己也曾承认自己离婚是一生最大的失败。那么,张国立究竟为何离婚,张国立和邓婕为何宁愿抱养孩子也不生孩子呢?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张国立有两段婚姻。据说,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相识于少年时代,一同在成都铁路二局工作,后又一同转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前妻罗秀春其实也是一名话剧演员,也曾演过一些电视剧,但是主要都配角,也不曾被人们所关注,因此其知名度要远远小于张国立,特别是后来张国立走红后,其前妻更是被淹没在张国立的光环之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