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道明发飙揪着年轻人错误不放 专注打脸娱乐圈20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11:56:05

  专注打脸娱乐圈20年耿直男陈道明发飙视频疯传,向来脾气好的他为何在节目里发飙痛斥年轻人?据悉,陈道明发飙因为他对于几位年轻人谈传统文化的观点不认同,认为他们不了解传统文化就评头论足所引起的。

2345截图20160109210517.jpg

【图】陈道明发飙揪着年轻人错误不放 专注打脸娱乐圈20年

    一向给人沉静、儒雅印象的陈道明在北京卫视《传承者》节目现场,竟然颇为严厉地教育几位年轻人:“你们好大的胆子啊!”

    稷山高台花鼓是一种古老的汉族民间舞蹈,相传是为祭祀农耕文明始祖后稷,由农民创造的一种民间艺术形式。2008年,稷山高台花鼓作为奥运会开幕式前文艺节目亮相鸟巢。

    按照节目流程,表演结束后,几位青年评论员率先点评。

    先是这个年轻的妹子出来说话……

    一上来就很直接地说:传统文化节目形式没有变化,没有创新……

    一个油头小哥接话,上来就很霸气,孩子们可能凭借表演走上很大的舞台,但这技能能当饭吃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道明发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