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9:10:17

  近日, 央视打脸张国立6次剧情反转网友被绕晕,央视和张国立究竟谁在说谎?据悉,央视打脸张国立事件起因是,3月4号下午,央视新闻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张国立呼吁加强网剧审批,谁知后面张国立立刻申辩还没发言。张国立为什么会被发言,二婚的他为何与前妻离婚与现任不生孩子?

【图】央视打脸张国立谁在说谎 揭张国立与前妻离婚的惊人内幕

 

  张默曾经向好友抱怨,是父亲让家支离破碎,“他为了工作而没有让我享受到和同龄人一样的父爱。”所以他反而与远在成都的母亲关系很好。而在张默长大出来拍戏后,其生母就做他的经纪人,主要是为了照料张默的生活,张默也因此在溺爱的环境下长大。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邓婕为了张默做出了牺牲,据说张默从小到大也没有喊邓婕一句“妈妈”。
  
  也许感觉愧对这个儿子,张国立一直拒绝再要一个孩子。多年后,张国立提到此事时也说:“当年邓婕跟我说,我们再要个孩子吧。我想了半天,劝她说,如果你觉得寂寞,不如养条狗吧。”此后,邓婕便养了一条叫点点的小狗与自己相伴,一伴十多年。再后来,邓婕收养了一个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