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打脸于正网友点赞 盘点王思聪历任整容网红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4 16:10:29

  “国民老公”王思聪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啊!近日,琼瑶起诉于正侵权胜诉,王思聪不嫌事大转发一条微博打脸于正,网友纷纷给老公点赞。据说,王思聪女友前后就有11任,仔细一看,几乎全都是整容网红嫩模,除了张予曦、雪梨朱宸慧,你知道的还有谁?

1.jpg

图为:王思聪嘲讽打脸于正微博

   近日,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转发于正打脸视频,不改犀利吐槽本色,任性评价于正“像个脑瘫儿童一样”,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不少网友力挺王思聪,纷纷随之吐槽于正:“不要侮辱脑瘫儿童!他们是无辜的!”“于正有难,八方点赞。”“老公说啥都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