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网曝其人品极差和文章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1:03:25

  近日,白百何左腿伤自嘲引来不少微博网友围观。白百何左腿伤自嘲后,却仍有不少网友评论谩骂白百何。一时间,有关白百何人品极差的话题引起热议,大家很好奇白百何人品极差是什么情况。

1.jpg

    昨日是传统节气冬至,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左腿受伤的照片,并打趣称:“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腿上缠着绷带和石膏,包的严严实实的,犹如饺子。

    随后,王祖蓝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她说要让我一条腿!我预计我能呼吸到高空的霧霾了。白百何快点康复,我们才能王牌对王牌!”据悉,白百合是在一档综艺节目的现场受伤,导致意外轻微骨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