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拆胡霍CP 家庭背景曝光非班科出生演技过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0:49:19

  胡歌凭借琅琊榜俘获了一大批女粉丝心,其中还包括很多女星。赵丽颖拆胡霍CP就是因为爱上了梅宗主,自曝希望能和胡歌合作。赵丽颖拆胡霍CP对尊上太无情了,网友表示纷纷求霍建华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老胡和赵总都是实力派的,赵丽颖虽然非班科出生但演技过人。

 1.jpg

    霍建华已经是过去式了?赵丽颖现在的下一个合作目标可是梅宗主胡歌,粉丝打趣赵丽颖拆胡霍CP,难道小骨不知道胡歌是霍建华的吗,这么直白地将胡歌从霍建华手中抢走,真的好吗?不过对于赵丽颖希望合作胡歌一事,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且不说两人搭戏肯定很有看头,再说胡歌与霍建华合作过的女神不少,比如刘诗诗、林心如、陈乔恩、唐嫣,但最后霍建华和胡歌的“友情”依旧坚定不移,所以赵丽颖拆胡霍CP估计不太可能。

    跟霍建华合作不过瘾想试试胡歌?据报道,曾与霍建华合作过《花千骨》的赵丽颖就表示特别想与胡歌合作一次,仅仅跟“师傅”霍建华合作并不过瘾。此言一出,网友炸开了锅,大喊小骨这是要坏了胡霍的好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