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晒视频女儿称被妈妈打脸 黄奕:卑鄙无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20 01:18:31

  1月16日晚间,黄奕前夫黄毅清借探视女儿铛铛的契机,将其带出境飞往美国。18日上午,他还晒出女儿面部淤青的照片,直指黄奕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对此,黄奕方面回复称是被陷害。而1月19日晚,黄毅清又晒出女儿自称被妈妈打的视频。

QQ截图20160120011837.jpg

    19日晚,黄毅清在女儿的微博“芊禧玲铛Alice”中曝一段视频。视频中,铛铛指着自己的脸说“这里”,黄毅清问:“打这里是啊。打你脸上是吗?”铛铛用“嗯”做回应。黄毅清又问女儿“谁打你啊?”铛铛回答“妈妈”。黄毅清还在微博写道:“孩子不会撒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