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与新男友牵手亮相 火速交新欢叫板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09:41:54

  张馨予与前男友李晨微博互骂刚落幕,张馨予就被拍到交新欢,果然是美人不愁没人追,微博有人暴力,张馨予与新男友现身参加活动手牵手亮相,看来与李晨分手这段日子,张馨予早就找好了新欢。

1.jpg
 
  范冰冰现在和李晨终于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晒幸福,却为难了另一对无辜的地下恋人张馨予和肖森舟躺着中枪,王思聪几乎像疯狗一样追着情敌肖森舟猛咬不放,而李晨的前任张馨予也因此受到牵连,不知这段五角恋情是否已然尘埃落定,唯一敢肯定的是,继王学兵[微博]、贾云、洪金宝、许家印、王学圻[微博]等一个班编制的绯闻男友之后,“心形石头”代言人李晨是范爷出道18年以来首次正面公开的唯一恋情,而“有李有范”和“必须肖张”这两对登对恋人背后,另一个多余的多情王大少只能在角落里逗着小狗独自伤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