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与新男友牵手亮相 火速交新欢叫板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09:41:54

  张馨予与前男友李晨微博互骂刚落幕,张馨予就被拍到交新欢,果然是美人不愁没人追,微博有人暴力,张馨予与新男友现身参加活动手牵手亮相,看来与李晨分手这段日子,张馨予早就找好了新欢。

搜狗截图13年06月09日0939_2.jpg

  前段时间,范冰冰和张馨予在戛纳红毯上面争风斗艳,王思聪旋即出来炮轰两人是红毯女星,一度成为娱乐界的轰动性新闻。作为李晨前任女友的张馨予和范冰冰之间争风吃醋是正常不过的,早期传出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时,张馨予以“又是一轮”来讽刺两人,不过如今还是败给了范冰冰,剧情的狗血在于富二代王思聪暗恋了张馨予多年,公然多次在微博挑逗张馨予并予以性暗示,张馨予曾在微博上说“王思聪你管得真宽”,随后王思聪回应:“经仔细分析,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