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与新男友牵手亮相 火速交新欢叫板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09:41:54

  张馨予与前男友李晨微博互骂刚落幕,张馨予就被拍到交新欢,果然是美人不愁没人追,微博有人暴力,张馨予与新男友现身参加活动手牵手亮相,看来与李晨分手这段日子,张馨予早就找好了新欢。

搜狗截图13年06月09日0939_1.jpg  

  名为“圈老汉”的网友发文称“张馨予神秘男友曝光,近日张馨予在广州参加跑车活动,就在昨晚被拍广州长隆大马戏主席台一同四人,目击者称:张馨予与神秘男子走的很近,不仅与神秘男子深情对视、交流频繁,临走时还牵手相拥陆续离开,关系相当亲密。”在曝光的照片中,张馨予身穿一件粉红色无袖长裙,在她身边有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神秘男子,两人在观看完活动后,牵手离开十分亲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