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和李晨戴同款婚戒的人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07:56:17

  近日,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称范冰冰和李晨已经秘密领证结婚胃,之后晒出他们戴同款戒指的照片,有可能会在浙江卫视新节目中公开,这可是个大新闻啊,当人们还沉浸在范冰冰和王思聪骂战时,话锋一转,两人就结婚了,真是万万没想到。

范冰冰1.jpg

 

 

     今日(5月22)晚间,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微博中,“芒果妈妈”晒出李晨与范冰冰戴同款戒指的照片,并称:“独家大料: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 婚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