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飞人刘翔葛天或已离婚 揭秘二人分道扬镳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3:44:35

  近日,娱乐圈怪事特别多,先是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分手,今日,媒体爆刘翔与葛天或已离婚,葛天自与刘翔结婚以来,由原本名不见经传迅速走红。但围绕她的离婚事件也在不断发酵,而二人是否分道扬镳我们可以从细节窥探一二。

1.jpg

媒体爆飞人刘翔葛天或已离婚 揭秘二人分道扬镳细节

 

    娱乐圈怪事特别多,先是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分手,今日,媒体爆刘翔与葛天或已离婚,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正式领取了结婚证,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葛天,迅速走红。在结婚之后,葛天的演艺之路也顺风顺水,但是围绕她的风波却越来越多。离婚事件不断发酵,而二人是否分道扬镳我们可以从细节窥探一二。

 

    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