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垫鼻隆胸变化惊人 混乱糜烂多段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5:02:33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对整容趋之若鹜,张馨予也是其中之一。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张馨予红配绿秒杀众星雷翻天,又模仿范冰冰花仙子造型欲力挽狂澜成为热议的话题,其整容前的照片也被扒,垫鼻隆胸惊呆网友,不仅如此,其混乱糜烂的多段情史简直不堪入目,震惊广大网友。

2.jpg

张馨予垫鼻隆胸变化惊人 混乱糜烂多段情史被扒

 

    近日,关于张馨予的话题不断,她在戛纳红毯上红配绿造型雷翻人,在话题上抢占先机,不服输的她还在范冰冰花仙子造型广受好评后,也跟风在微博上晒出花仙子造型的照片欲与范冰冰一较高下,不过这引来不少网友的谩骂,称其自不量力。虽然如此,张馨予作为内地新生代的嫩模,有着性感的身材,天使般的脸蛋,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可是看一下她整容之前的非主流样子,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从一个清纯小女生走向一个大胸熟女之路让网友直呼受不了。不可不谈的是,张馨予此前名气不大,情史倒是丰富,萎靡混乱的私生活真是不敢恭维。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