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与新男友牵手亮相 火速交新欢叫板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09:41:54

  张馨予与前男友李晨微博互骂刚落幕,张馨予就被拍到交新欢,果然是美人不愁没人追,微博有人暴力,张馨予与新男友现身参加活动手牵手亮相,看来与李晨分手这段日子,张馨予早就找好了新欢。

搜狗截图13年06月09日0939_3.jpg
 
  可是张馨予已心有所属,她的神秘男友是与前亚洲首富马云[微博]私交甚笃的80后亿万富商肖森舟,平时喜欢左右手各戴一块表,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人气被誉为“80后励志男神”。原来王思聪只是想在微博上帮张馨予骂一下范冰冰,后来发觉张馨予根本不把自己的求爱当回事,吃不到葡萄葡萄就酸了,便干脆在微博上把“某冰某予”两人一块炮轰。5月25日,王思聪又在微博上发布了狗戴双表的微博来企图羞辱“双表肖森舟”企图找回心理平衡,引发肖森舟众多网络粉丝的不满,甚至有美国网友痛骂王思聪:“应该用狗绳拴着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