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冰冰变身花仙子再战戛纳 李晨点赞隔空示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09:00:15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传言中范冰冰的“情敌”张馨予一身“东北大花袄”在红毯上抢尽了风头,不少网友惊呼"范爷被比下去了"。第二日霸气的范爷不甘示弱,变身花仙子再战戛纳,惊艳全场。绯闻男友李晨全程点赞支持,隔空示爱范冰冰,秀恩爱简直停不下来!

   

1.jpg
范冰冰变身花仙子再战戛纳 李晨点赞隔空示爱


    扫去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开幕时的乡土气息,第二日,范冰冰助阵电影《MADMAX:FuryRoad》首映礼身穿Marchesa2015春夏系列礼服化身花仙子惊艳亮相,仙气十足,美得不可方物。相对于开幕式张馨予依靠“东北大花袄”博眼球,范冰冰的第二套战袍可谓美得惊人,完胜张馨予!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