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被否认 婚纱照疯传网络引关注

来源: 网易 2015-05-23 15:02:52

  今天,娱乐圈最重磅新闻非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莫属,二人从去年3月份就传出绯闻,如今终于公开恋情,收获无数网友和媒体的祝福。范冰冰李晨是否秘密领证?范冰冰婚纱照疯传网络。

8.jpg

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被否认 婚纱照疯传网络引关注

 

    明星公开恋情都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点,范冰冰就是这么做的。范爷曾在媒体面前许诺,如果黄晓明领证,自己便公开男友,她也确实这么做到了。今日上午11时20分,李晨在新浪微博发出一张他与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的甜蜜合照,上面写着“我们”。范冰冰随后也转发了而这条微博,也写道:“我们”。

 

    早在去年12月23日,造型师张帅在微博晒出范冰冰少女时代的婚纱照。张帅表示:“武媚娘传奇收视率第一,祝贺冰冰头上被30斤的假发拉的大血包没白疼,昨晚去冰冰家玩,范妈妈拿出冰冰13岁的影楼婚纱照,和15岁的沙龙照,呵呵,美人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就是美!”照片中,范冰冰身穿婚纱,气质优雅,网友大赞“这些照片真美,少了几分范爷的霸气,多的是柔美”,“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