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祝福李晨新恋情 整容前后照片被扒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6 10:48:18

  从坐台到整容,从卖肉到勾搭李晨,张馨予入行以来一直都被缠绕着负面新闻。今天上午,在李晨公开恋情之后,张馨予紧接着发表一条微博送上祝福,感人言语令人动容,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炒作本质。之后,张馨予坐台旧照和整容前后照片被网友扒出,旧事重提吸引眼球。

1.jpg

张馨予祝福李晨新恋情 整容前后照片被扒令人咋舌

 

     5月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恋情公布后,李晨旧爱张馨予在微博发文称最后一次发与李晨有关的微博,感慨曾一直以为李晨会一直陪在身边,不过尽管如此,依旧祝福昔日男友要幸福。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