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视老板娘甘薇晒哺乳照 京城四美甘薇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20:04:22

  被称为“京城四美”的甘薇,嫁给乐视总裁成为乐视老板娘引众人艳羡,而去年年底,甘薇更是诞下双胞胎女儿,让自己的豪门阔太身份更加引人关注。

360截图20150513201847562.jpg


  传闻自著名演员甘薇自入选“京城四美”(景甜、白冰、韩雪、甘薇)以来,就被传与乐视高层关系匪浅,有爆料指,她的老公就是乐视CEO贾跃亭(西安文明网提示:该条目已被证实),故而,甘薇也被外界代称为“乐视老板娘”。不过,甘薇从来没公开提及过自己的感情现状与家庭生活。甘薇(Gan Vei),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甘薇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甘薇出演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2012年,甘薇出演了悬疑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2013年甘薇凭借制作并主演网络剧《女人帮·妞儿》而获得了江南红人榜风尚制作人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