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视老板娘甘薇晒哺乳照 京城四美甘薇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20:04:22

  被称为“京城四美”的甘薇,嫁给乐视总裁成为乐视老板娘引众人艳羡,而去年年底,甘薇更是诞下双胞胎女儿,让自己的豪门阔太身份更加引人关注。

360截图20150513201728359.jpg


  甘薇参演的几部片都不能让她大红大紫,而早前做电影幕后工作的甘薇又将重回幕后。近期,她集结闻名娱乐圈的“泰迪家族”成员应采儿、熊乃瑾、刘芸等在网络剧《女人帮.妞儿》中聚首。
 

360截图20150513201547078.jpg

  贾跃亭,1973年出生山西省襄汾县。乐视创始人、CEO。1995年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2008年创建乐视电影公司——乐视影业。中国极度缺乏像贾总之类开拓创新的企业家,请珍惜善待!老贾是一位难得的几位勤奋有追求的企业家,乐视网是一家难得的有全球领先创新的企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