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视老板娘甘薇晒哺乳照 京城四美甘薇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20:04:22

  被称为“京城四美”的甘薇,嫁给乐视总裁成为乐视老板娘引众人艳羡,而去年年底,甘薇更是诞下双胞胎女儿,让自己的豪门阔太身份更加引人关注。

360截图20150513201702078.jpg

  
  甘薇是四美中最低调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其它作品还包括《决战刹马镇》、《无界之地》等,网传甘薇的幕后金主是某影视娱乐公司的老板,且已经升级”老板娘“,待考证。

 

  细心地网友发现甘薇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那些衣服和首饰都价值不菲。从照片看,甘薇房子的装饰也需要不少钱。而且甘薇还经常晒一些自己在外游玩的照片,一个正常的小演员不会有大把的闲时间花在旅游上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