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视老板娘甘薇晒哺乳照 京城四美甘薇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20:04:22

  被称为“京城四美”的甘薇,嫁给乐视总裁成为乐视老板娘引众人艳羡,而去年年底,甘薇更是诞下双胞胎女儿,让自己的豪门阔太身份更加引人关注。

  360截图20150513200921765.jpg

 

  5月13日,演员甘薇更新微博,晒出与双胞胎女儿的合影,并留言说:“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们,心都化了。可乐姐妹。”照片中,甘薇穿着飘逸的白色睡裙,袒露香肩,低头望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双胞胎女儿,露出幸福的小酒窝,而双胞胎姐妹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两个小光头也是非常可爱。

  甘薇于2014年12月诞下双胞胎女儿,与此同时,她和乐视总裁贾跃亭的夫妻关系也得到证实。网友在微博留言说,“这个画面真暖心。”“头发好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