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会高富帅疑甩杜海涛 深夜亲密约会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7:48:33

  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沈梦辰因为《我是歌手》一夜爆红,与杜海涛恋情曝光更是让她的风头和谢娜媲美,不过日前全民星探爆出沈梦辰夜会高富帅,疑已经甩杜海涛,引发网友关注。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732_5.jpg  

 

  芒果新花旦沈梦辰因主持《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加上被曝光与杜海涛逛街亲密照,一时间争议不断。日前,有网友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目击到沈梦辰在凌晨时分与神秘男士幽会,状态亲密,并提供了一组约会照。她笑称:“那女孩根本就不是我,我饭量比她好、个子比她高身材比她魁梧,但我不认识她,那个男的我也不认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