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程晓玥个人资料 身份不输angelababy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7:27:00

  近日,郑恺女友程晓玥被人肉。据悉,郑恺女友程晓玥被曝家世显赫,身份不输angelababy。随后,全民星探曝光了郑恺女友程晓玥探班照片,两人恋情被坐实。

 

360截图20150507121156905.jpg

郑恺女友程晓玥个人资料 身份不输angelababy

 

  在陈赫出轨离婚的消息公布之后,郑恺也成为了被黑的对象。近日,有网友曝出郑恺在KTV和女友的亲密照,

 

   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红遍全国之后,围绕在各位主持人身上的话题就从来没有断过。在陈赫遭遇网友痛批之后,飞豹郑恺和女友亲密旧照也被翻出。据悉,这组照片是2014年4月份传出,和郑恺紧挨着的,叫韦雪,是有2个孩子的辣妈,传闻以前是坐台女,傍了个老公是富二代,现已离婚,这组照片是离婚前被抓包拍摄的,此女也曾被王思聪骂过。郑恺和此女有关系,挺负面的,但华谊公关忒厉害,这事没搅起什么风波,郑恺也未受影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