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琉璃轶闻》原著小说叫什么_《花琉璃轶闻》改编自哪本小说

来源: 2023-04-22 18:04:39

  《花琉璃轶闻》原著小说叫什么_《花琉璃轶闻》改编自哪本小说

《花琉璃轶闻》改编自知名作家月下蝶影的小说《造作时光》,讲述了腹黑太子和武将之女携手调查旧案真相,在这个过程中斗智斗勇最终携手共度一生的故事。

《花琉璃轶闻》原著小说


女主是世代驻守边疆的将门嫡女,从小体弱多病,被家里人宠得飞起。在回到京城后,一直以病弱美人的形象示人。然而实际上,这是一朵你绿茶那我就白莲,你白莲我就比你更白莲的食人花。身体弱是真的,但武功好也是真的。男主则是备受宠爱的太子,处理政事一把好手,毒舌属性也是点到最高。

相貌卓绝却脾气不好,人称“狗太子”。男主和女主相处过程中俩人是双箭头的喜欢。后来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就他俩自己装傻哈哈哈。订婚后的两人更是联手气死本国、敌国,宫内、宫外的无数反派。

《花琉璃轶闻》原著小说


小说节选:

可是心里隐隐又觉得,花琉璃的话有些道理。可她身为太后,这些话不能宣之于口,传出去会惹来麻烦。

“郡主,若世间会有尊重你爱好,让你生活自由的男人,你愿意嫁给他吗?”太子问。

“应该不会有这样的男人吧?”花琉璃想,如果真有她在别庄养面首都能容忍的好男人,她也不忍心伤害人家啊。

好男人是让女人疼的,不是让她来糟蹋的。

罪过罪过,这种事想都不能想。

“为什么没有?”太子微笑,“爱能包容一切。”

花琉璃目瞪口呆地看着太子:“爱情,可以让人这么能忍吗?”

爱一个人可以爱到喜欢上他送的绿帽子?

爱情这么可怕的哦?

她还是不要成亲,不要喜欢上别人了。

太子见自己的话不仅没让花琉璃感动或是向往,反而露出了敬而远之的表情,忍不住反思,他跟花琉璃之间,是不是存在着某种言语上的误会?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