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道弯》杨树茂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杨树茂最后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3-04-16 19:04:37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杨树茂最后结局怎么样

《情满九道弯》正在热播中,剧中由韩东君饰演的杨树茂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选择前往广州做生意,一直以来都很顺利,就是感情生活上非常波折,那么最后杨树茂的结局是什么呢?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结

主杨树茂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一波三折,不过他很有经商头脑,最终实现逆袭。至于爱情,杨树茂跟叶菲日久生情,懂得了好的爱情必须势均力敌 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结局

剧情一开始,杨树茂只是一个在哥哥姐姐夹缝中生存的小弟,整日打架惹事,在外人眼里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不良少年,经常让家里人头疼。后来,为了和初恋在一起,他开始考大学,又到广州学做生意,一路摸爬滚打,逐渐有了自己的店铺,还给女朋友买了房子和手表。

深爱的初恋,因为杨母不喜欢从中阻扰,最后不了了之,好好的未婚妻,因为杨母不喜欢,被逼着说了分手,费尽心机要上大学,最后被母亲藏了户口本,也只能跑到被人家偷哭,不喜欢赵亚静,却不敢直接拒绝杨母,不想去广州,最后也只能去了,在和杨母的对抗中,杨树茂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本以为杨母是借着赵亚静的钱,来实现儿子上大学成才的梦想,可继续往后看,发现我们又低估了杨母的自私属性。先是恶言恶语赶走了儿子的初恋女友,然后各种怂恿杨树茂跟着给他们钱的赵亚静去广州赚钱。

眼看着儿子去了广州,也为家里赚了不少钱,再一次提出要参加高考,就连之前阻扰杨树茂高考的哥哥姐姐们都爽快的答应了,杨母却又弄出了幺蛾子。她表面上和大家一样支持杨树茂考大学,但背地里,却直接藏起了户口本,让杨树茂无法去报名。

叶母劝说杨母让杨树茂去考大学,说可以改变命运,可以光宗耀祖,可以赚很多钱,听到赚很多钱时,杨母的态度有所缓和。刚开始时,赵树茂是大家眼里懂事靠谱的少年,但是在家人眼里,他却只是一个只会打架闯祸的麻烦。即使后来赵树茂有了自己的生意,赚的不比赵亚静少时,杨母看到的还是只有赵亚静。她的眼里,赵树茂就是需要依靠别人的失败者,她看不到,或者说她不相信杨树茂有成功的可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