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_《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的关系介绍

来源: 2023-04-22 00:04:07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_《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的关系介绍

《许你万家灯火》人物介绍: 岳长山是第一代核电力专家,叶家明林天诚和孟志远是第二代核电力专家,林奇、叶启辰和孟晓薇是第三代核电力专家。核一代的三位年轻人在父辈的影响下,也加入了核电建设基地,有了各自的目标。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的关系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的关系

林奇和叶启辰由郑业成和刘芮麟扮演是发小关系,两人也是异父异母的兄弟,感情很好。林奇是林天诚的儿子,叶启辰是叶家明的儿子,而林天诚和叶启辰都是60后核二代。

林天诚出国前将林奇寄养在叶家,林奇跟也启程同吃同睡,同进后出,最后先后进入研究院。

林奇住在叶家是因为他的父亲林天诚遭到小人诬陷,事件澄清辞职去了美国,将他寄养在叶家。林奇的父亲林天诚是二代核工业人,他在东海核电建设过程中遭到小人诬陷。

后来,林天诚事件澄清,可他还是被伤到了,一气之下辞职前往美国,临走前把林奇留在叶家。叶家明和陆云铮是夫妻,两人不离不弃,叶家明和林天诚是战友情总之看点十足。

该剧由郑业成和刘芮麟等人联袂出演,以实现中国拥有自己的世界流核电站为核心。整部剧展现了中国核工业人在探索新路过程中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他们一直在砥砺前行。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