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有原型吗_《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的原型是谁

来源: 2023-04-22 02:04:10

  《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有原型吗_《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的原型是谁

《许你万家灯火》是由张寒冰导演,郑业成、刘芮麟、李兰迪、郭晓东、海一天等主演的剧情电视剧,很多观众朋友想知道,《许你万家灯火》中岳长山是谁演的?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原型呢?

《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原型

《许你万家灯火》岳长山原型

岳长山没有具体的原型,他是从第一代“两弹一星”走出来的核电力专家。岳长山参加了研发,我国首座核潜艇试验堆发出的核能第一度电,呈现了科学家的精神。

岳长山是第一代,叶家明和林天诚是第二代,林奇和叶启辰是第一代,他们都是优秀的科学家。

《许你万家灯火》在央视一套播出,并同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题材为当代工业。张寒冰导演的作品一直都很受欢迎,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执导过《陆战之王》和《号手就位》等影视剧。

这次张寒冰执导的《许你万家灯火》以中国核工业人为核心人物,展现了他们为了目标不懈奋斗的精神。

该剧由郑业成和刘芮麟等人联袂出演,以实现中国拥有自己的世界流核电站为核心。整部剧展现了中国核工业人在探索新路过程中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他们一直在砥砺前行。

《许你万家灯火》中,由演员邢岷山扮演岳长山。邢岷山,修习并公演了《十五贯》、《长生殿》等几十出昆曲传统、新编剧码因出演武侠剧《白眉大侠》中白云瑞一角受人关注。主演警匪刑侦戏《重案六组4》,凭佟林一角受到观众认可。《硬核时代》官宣,邢岷山(饰岳长山)参演。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