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3-04-16 18:04:24

  《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怎么样

《情满九道弯》是由韩东君、热依扎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讲述了杨树茂、叶菲、史小娜以及赵亚静等人,伴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一同奋斗与成长的故事。

《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

在剧中所有女性中,叶菲属于典型的成熟女人,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叶菲都非常清醒,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甜言蜜语,就选择丧失自我。再加上叶菲又懂得处理人情世故,最终叶菲事业有成,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女工程师。在爱情上,叶菲更是懂得进退有度。最终,叶菲成功拿下杨树茂,成为了全剧最大的赢家。

《情满九道弯》叶菲结局

杨树茂一行五人回到阔别已久的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有说有笑往家走,迎面碰上亭亭玉立的美女叶菲,叶菲穿着时尚,气质不凡,牛挺贵和谢老转主动和叶菲打招呼,叶菲对他们视若罔闻,让杨树茂去家里等她。

杨树茂直接来到叶菲家,叶菲去药店买药回来,向母亲和杨树茂详细讲述了她被副主任老婆踢的经过,叶菲去找副主任签字,副主任老婆因吃醋踢了叶菲一脚,叶菲简单包扎一下,谎称去厂里拿东西,让杨树茂陪她去教训一下那个色眯眯的副主任。叶菲如愿考上大学,父亲即将去支边,母亲心里很不是滋味。

父亲连夜出发去支边,临走前他鼓励叶菲好好学习,将来也做像哥哥一样的工程师,叶菲一一记在心里,母亲送父亲去车站,叶菲刚想回家,看到史小娜急匆匆去杨家送钱,就把杨树茂被赶回农村的事告诉她。

叶菲把杨树茂叫到家里,给他做了一碗面条,叶菲和厂里的技术员贺薛阳谈恋爱,杨树茂得知贺薛阳喜欢摔跤,想找时间和他练一练,苦于没有摔跤服。叶菲拜托杨树茂一早去书店排队买书,杨树茂凌晨四点就起床去排队,母亲叮嘱他多穿衣服,让他去讨好街道办主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