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清宇为什么成为澹台烬的手下和翩然最后在一起了吗 澹台烬黎苏苏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来源: 2023-04-21 14:58:49

  叶清宇为什么成为澹台烬的手下?叶清宇和翩然最后在一起了吗?两人一个是娇媚的狐妖,一个是少年将军,一开始翩然还以为叶清宇就是姜饶,想知道澹台烬黎苏苏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叶清宇成为澹台烬的手下是为了大局观,为了结束战祸,但也不仅仅是忌惮盛王对叶家心狠手辣,还因为他喜欢翩然,澹台烬让翩然去劝降他才会见澹台烬,最后做出了决定。叶清宇和翩然最后在一起了,翩然丢了情丝,却救了与姜饶相似的叶清宇。叶清宇对于翩然有报恩也有情爱。在翩然找回情丝后,决意和叶清宇在一起。可是两个人的情感却不会那么平顺,毕竟人妖殊途,再加上叶清宇投向景国后,盛国与景国有战时发生,责任与担当会让他进入战场,既而深处危险。翩然爱上叶清宇,两人的走向设定或是如此:叶清宇入战场后身负重伤,翩然不忍爱人离世以修为相救,可是她却因此不再能以人身示人,而归于林间。叶清宇一边惦念翩然,一边守着景国的江山。这种结局也给了翩然高光时刻,也让情丝爱意有了悲伤感,从而给了人妖殊途的合理解释。

小编福利:想看澹台烬黎苏苏什么时候有的孩子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