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分手的原因_《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3-04-16 22:04:46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分手的原因_《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为什么分手

《情满九道弯》中杨树茂在和史小娜分手之后,和叶菲在一起了,他们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差了三岁,但是因为有着相同的理念,所以两个人的相处非常和谐。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分手

《情满九道弯》杨树茂叶菲分手

杨母看到杨树茂赶回家,就故技重施在房间里装疯卖傻,一眼被杨树茂识破,杨母当年用这招搞定了杨树枝的婚事,杨树枝逼杨树茂离开叶菲,杨父让杨树茂和赵亚静结婚,杨树茂坚决不答应,他非叶菲不娶,杨母跪倒在地苦苦哀求,杨树茂就是不买账,杨母就以死相逼,用头狠狠撞向桌子,额头鲜血直流,杨树茂顿时傻眼了。

全家人陪杨母去医院包扎,杨母逼杨树茂打电话向叶菲提出分手,杨树茂硬着头皮照办,杨母逼杨树茂今晚找叶菲要房子,杨树茂气得咬牙切齿,他撂下狠话,如果有人胆敢向叶菲要房子,他就去死,杨树影对父母很失望,指责他们太过分,杨家夫妇只好让步,只要杨树茂和赵亚静结婚,房子暂时不要了。

叶菲接到杨树茂的电话,她很痛心,一连三天不吃不喝不睡,最后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杨树影赌气从家里搬出来,把房子留给杨树茂当婚房。谢志强和贾小樱回北京给杨树茂送行李,顺便参加他的婚礼,在机场偶遇史小娜和傅荷姳,史小娜以为杨树茂和叶菲结婚,也没有多问。

杨树茂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赵亚静也不来找他,杨家夫妇心急如焚。谢志强打听到叶菲把房子卖了,可是四处找不到她,他只好向杨树茂报告,贾世发让谢志强传话要建杨树茂,杨树茂猜到是村里盖房子的事。杨母把谢志强叫到一边,向他打听叶菲的情况,谢志强按照杨树茂事先说好的回答,谎称那套房子杨树茂只出了十万块,叶菲的父亲出资二十万,杨家夫妇才放松警惕。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