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紫芜是好人吗_《星落凝成糖》紫芜和谁是一对

来源: 2023-04-15 15:03:49

  《星落凝成糖》紫芜是好人吗_《星落凝成糖》紫芜和谁是一对

《星落凝成糖》中紫芜公主是玄商君的妹妹,她、清衡还有玄商君少典有琴都是天后的孩子。紫芜公主单纯善良,她跟清衡都管女主叫嫂嫂,也时常羡慕哥哥嫂嫂的感情,期待自己也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星落凝成糖》紫芜人物解析

《星落凝成糖》紫芜人物解析

紫芜不是坏人,她身为天界公主,身份尊贵,心地善良,最见不得别人受苦。紫芜和妖族皇子帝岚绝是一对,当时帝岚绝上天界拯救夜昙,却阴错阳差成为了紫芜的宠物。

之后,紫芜受伤,帝岚绝为了救她献出自己的内丹,这时候紫芜才知道帝岚绝是自己的宠物。

紫芜是天界的小公主。她就是一个水晶瓶子,让人一眼便能看透。你给她一颗糖,她就高兴;你踢她一脚,她就生气。帝岚绝带着满身的伤在天界找夜昙,恰逢玄商过来。夜昙情急之下将化身为小老虎的帝岚绝丢出窗外。紫芜公主误以为这是一只小奶狗,便捡回弄晴阁替他疗伤。

紫芜是把帝岚绝当作宠物来养的,给他取名,每天给他喂奶,还化身为铲屎官给小老虎擦屁股······紫芜她对帝岚绝的爱是日久深情,然后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在剧中紫芜公主跟帝岚绝是官配,她对帝岚绝有救命之恩,两人的缘分由此展开。

一个是妖族王子,一个是天界公主,两人的身份设定很带感。而且性格上两人也是很合适的,要是在一起肯定会更有趣。

戴蕥琪饰演的紫芜公主,是少典有琴的妹妹,拒所有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玄商君唯独对妹妹紫芜关爱有佳,而紫芜的善良和勇敢也一直陪伴和见证了着少典有琴和夜昙的旷世爱恋。

对哥哥的忠诚支持和对嫂嫂的无微不至,都让紫芜这个角色更加立体,备受期待。除了男女主人公的旷世爱恋,天界公主紫芜和兽族少主帝岚绝的感情线也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