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澹台烬为什么天生邪骨和黎苏苏开车圆房第几章 长月烬明车开得比较猛的文段描写

来源: 2023-04-15 11:30:22

  澹台烬为什么天生邪骨?澹台烬不知道黎苏苏是为了阻止他成魔,也不知道后面黎苏苏是真的爱上他了,想知道澹台烬和黎苏苏开车圆房第几章?长月烬明车开得比较猛的文段描写。

澹台烬天生邪骨是因为自小就被父王抛弃,送到敌国成为了质子,由于长得漂亮,才会被冷宫的太监和侍卫所欺负,更是被皇子当作畜生。他小小年纪看遍了人间压迫和苦难,尝尽了人间辛酸和屈辱,不知不觉中,心中有了怨念和仇恨,从而有了邪恶之心,经年累积之下,邪骨自然而然就产生了,而这就是澹台烬邪骨的由来。澹台烬五百年后成为了天下的大魔神,拥有了无敌的法力,开始了屠戮人间和仙界,这又是谁的错?如果当年能有一个人真正关心澹台烬,也许他就不会坠入魔道,成为天下共敌。

小编福利:想看澹台烬和黎苏苏开车圆房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